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斗罗大陆》中,千仞雪和比比东是母女关系,但两人的关系僵化,圣女胡列娜虽是比比东的嫡传弟子,但更像是比比东的女儿。千仞雪和比比东既是母女,为何千仞雪要叫比比东姐姐呢?这让人看的不太明白了,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两人关系僵化,一起来看看吧。

千仞雪叫比比东姐姐原因

1、千仞雪称呼比比东为“姐姐”,其实是在宣泄自己对于比比东的鄙夷情绪。千仞雪叫比比东姐姐一方面是暗示对方已经老了,教皇的位置应该人让给年轻人,另一方面是嘲讽比比东的能力不行,千仞雪觉得自己才是武魂殿最合适的接班人。

2、在斗罗大陆中很多魂师并不知道,武魂殿教皇比比东有一个女儿,如果大家知道千仞雪是比比东的女儿,那她受辱的事情,就会向世人解开,比比东为了维护武魂殿的威严,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那么千仞雪只能是“妹妹”。

3、千仞雪的出生是被迫的,比比东和玉小刚原是一对,但因老师千寻疾而被迫分手,千寻疾为了让比比东对感情彻底失望而制造幻境,强了比比东,所以有了千仞雪。这造成了比比东一生的阴影,故千仞雪比较冷漠,母女关系僵化,但血浓于水,还是有点感情的,听到千仞雪叫自己姐姐时,心里很不是滋味。

4、千仞雪也挺可怜的,自幼便被派往天斗帝国皇宫,伪装成大皇子雪清河,经营实力好企图篡国。因母亲比比东对她冷漠,视爷爷千道流为唯一亲人,心中父亲千寻疾形象高大,但她并不知道父亲对比比东的所作所为,后来比比东临死前道出了真相,这个形象才被打破。千仞雪内心还是认比比东这个母亲的,嘉陵关一战,为救比比东令天使之神神位破碎。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