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播出得差不多了,这季度动画老实说还挺让人揪心的,我反正是眼看着这部片的评分从一开始的最高点跌落到五点几(还是四点几来着?)然后又坚强的回升,真是不容易啊。评论区的朋友们也分成几派互相发表自己的观点,言辞十分激烈,虽然火药味十足,但是我觉得这也正说明了刀剑系列的人气,动画整体来说有满意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吧,今天咱们就不聊这个话题了。

刀剑神域出现爱丽丝充电一幕,网友吐槽:充电孔在哪?

本季度动画中,桐人同志的后宫再次喜提新成员(不是),爱丽丝以高科技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身份来到了人类世界,虽然是机器的造物,但是她却拥有着人类的情感,拥有着自己的思维,几乎和人类无异。

不过,人类要活动要生存得吃饭,她这种高科技机器人靠啥呢?核能?太阳能?似乎还没有这么发达,动画设定中她是需要充电的,而且看她用的充电插头,似乎就是平时家里家用电器会用到的那种插头的样子,这个场景,不仅让一群网友吐槽:充电孔在哪呢!

刀剑神域出现爱丽丝充电一幕,网友吐槽:充电孔在哪?

刀剑神域出现爱丽丝充电一幕,网友吐槽:充电孔在哪?

刀剑神域出现爱丽丝充电一幕,网友吐槽:充电孔在哪?

从上图的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出,爱丽丝的充电接口似乎在背部偏下的位置,考虑到她的形象本身设定地已经和真人无异了,我想这个充电孔可能被设定成了隐藏在皮肤之下,可以像滑动按钮一样开合来着。

其实,“需要充电的美少女”这个设定倒是不新鲜了,很多机器人女仆或者机器人女友相关题材的动漫中都有类似的设定,不过我个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中的康娜。

刀剑神域出现爱丽丝充电一幕,网友吐槽:充电孔在哪?

这位妹子被设定成龙族,虽然是生物,平时吃得也挺多的,但是却需要电器充电补充身体活力。不同于爱丽丝这样的机器人,她的充电线就是自己的尾巴,平时看起来是一个小球,但是需要充电的时候可以变成插线板相应的形状,然后给自己充上电。

在《刀剑神域》的故事里,科技也一直在发展,毕竟连拟真度这么高的虚拟现实都研究出来了,或许将来爱丽丝也会进化成类似哆啦A梦这种自带核子炉的高科技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