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鬼灭之刃第八话已经更新,上一话讲到炭治郎接受新任务来到浅草地区,在这里他看到了仇人鬼舞辻无惨。这一话两人也有所交集,鬼舞辻无惨当着炭治郎的面鬼化了一名路人,为了防止旁人受到牵连,炭治郎经过一番内心挣扎,选择暂时放过鬼舞辻无惨,转而压制这名鬼化的路人。炭治郎的行为也感动了鬼医生珠世,她出面为炭治郎解围。并将受害者夫妇转移到自己家中。无惨趁机带着妻女离去,之后无惨派出两名部下,炭治郎遭遇劲敌!

鬼灭之刃第八话变沙雕番!祢豆子全程卖萌,炭治郎护妹心切!

但是在回忆之中,我们也了解到了无惨的一些经历,回忆中得知,早在一千多年前,他还只是个人类,当时他患上严重疾病命不久矣,无奈之下,到处求医问药,最后认识到一位特别的医生,在这名医生的帮助下,鬼舞辻无惨吃下了一种特制药物,随后便失去了意识。醒来之后无惨也就变成了鬼!之后他一边到处杀人作案,一边寻找重见天日的办法的时候,他碰到了一名戴着日之吊坠,拿着血色武士刀的男人,将他逼入绝境,从此这一幕就成了他一生的噩梦,而当时这个和炭治郎带同样耳坠的武士很可能就是“呼吸法”的祖师爷。所以,无惨才会派人击杀他!

鬼灭之刃第八话变沙雕番!祢豆子全程卖萌,炭治郎护妹心切!

不过如此严肃的剧情之下,还有着太多的搞笑镜头,每当镜头给到祢豆子,你就会发现什么是可爱死了~主角炭治郎也就不自主的沙雕起来!一话之中,这种沙雕画风直接出现三次之多!

回面馆找妹妹

爱妹心切的炭治郎回到面馆,却被老板一顿臭骂。本以为是因为没有付钱,结果老板生气是因为他没有品尝自己的美食!以及大声训斥祢豆子,让她把竹子取下来!

鬼灭之刃第八话变沙雕番!祢豆子全程卖萌,炭治郎护妹心切!

鬼灭之刃第八话变沙雕番!祢豆子全程卖萌,炭治郎护妹心切!

无奈之下炭治郎又点了两份面,并一口气吃完。以自己的实际情动告诉老板,你家面真的不错,随后便带着祢豆子离开。这个画风,看起来真的超级搞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