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复联4》上映之后,灭霸的名号又再次被粉丝们所铭记,虽然他失败了,但他所带来的威胁确实不容忽视,钢铁侠牺牲了,寡姐也离开了我们,这就是这位漫威最强反派所做事情。回顾漫威之前的电影,不难发现,灭霸其实已经登场了5部电影,第1次神秘,第4次无解,最后1次白玩了。

灭霸出现过的5部电影 一次比一次燃爆

灭霸第1次登场于《复仇者联盟1》,当时洛基联合齐塔瑞人对地球展开了进攻,使得刚刚建立的复仇者联盟经历了第一次考验,而在电影的结尾彩蛋中,我们看到了灭霸的回眸一笑,当时看着确实很神秘。其实第一次攻击只是灭霸对地球人类的试探而已,接下来,灭霸将开始完成自己一生的计划。

灭霸出现过的5部电影 一次比一次燃爆

灭霸第2次出现在《银河护卫队》中,这次灭霸直接登场,并且指派罗南去夺取力量宝石,奈何罗南也有着一颗称霸宇宙的雄心,最终被星爵等人终结,力量宝石也被完好的保存的起来。灭霸的这次计划也以失败而告终,但他会放弃吗?很显然是不会的。

灭霸出现过的5部电影 一次比一次燃爆

灭霸第3次登场在《复仇者联盟2》中,电影正片其实与灭霸没有多大的关系,只是复仇者们与奥创之间的一次战斗,但在电影结尾彩蛋中,灭霸又出现了,而且他说了一句话:“我要亲自出马了”。灭霸不断的利用其他反派获取无限宝石,但都以失败告终,这次他不能再忍了,灭霸危机即将来袭。

灭霸出现过的5部电影 一次比一次燃爆

灭霸第4次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中,这次我们也终于见识到了灭霸的恐怖实力,为了得到无限宝石,灭霸做好了周密的计划,一颗又一颗无限宝石不断被灭霸所夺取,最终他成功了,并以一个响指消灭的半数宇宙生命,这是灭霸最无解的一次,对于复仇者们而言,灭霸的首次正式登陆,对他们带来的打击是十分沉重的。

灭霸出现过的5部电影 一次比一次燃爆

灭霸最后一次登场于最近的《复仇者联盟4》中,为了挽救漫威宇宙,超级英雄们通过量子领域找到了扭转战局的机会,可却被灭霸得知,为了不让自己的计划泡汤,灭霸再次主动出击,在他快要又一次打响手指之时,钢铁侠沉寂夺取到所有的无限宝石,并以同样的响指终结了灭霸,看着灭霸消失时的样子,我们知道,他白玩了。

灭霸出现过的5部电影 一次比一次燃爆

好了,以上就是灭霸登场过的5部漫威电影,或许在以后,我们还有机会见到这位最具威胁的反派,大家觉得有可能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