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头上有犄角,背后有翅膀,身后有尾巴!翅膀呈现翩蝠黑,尾巴呈现心形或者圆尖。

动漫中的恶魔都是怎样的?不可怕反而狠可爱

翅膀长到头上了?作为一月卖萌番《珈百璃的堕落》,胡桃泽在本番中可是有着大大的人气,与狗抢夺菠萝包(夏娜爱吃的),直到收养小狗第11集中才第一次吃菠萝波。恶魔出场自带BGM,花泽香菜化身腹黑抖S,配上无脑中二胡桃泽,笑点不断,在B站播放量也达1千500多万,是妹抖龙的一半,动画工房注重百合,摇曳恋研GJ部,野崎可塑干物妹。也有很多的粉丝期待《NEW GAME!》第二季,虽然大多数是宅男。

动漫中的恶魔都是怎样的?不可怕反而狠可爱

请以实物为准

《Overlord》,该动画在b站播放量4千500万,在当时也是引起了极大的话题,雅儿贝德,翅膀在腰部,一对山羊角,和一个萝莉争宠,该动漫与刀剑神域的开头有些类似,进入游戏,都退不出来的设定,剧场版也在前不久上映,第二季也宣布了制作决定。CV:原由实,比较熟知的算是七人魔法使中的浅见莉莉斯。

动漫中的恶魔都是怎样的?不可怕反而狠可爱

当初还以为这尾巴是戴比路克星球独有的呢,后来才想起来什么露蒂,由依都有这样心形的尾巴。这样的尾巴作用是什么呢?嗯,哼哼。配角翻身做女主,漫画后面她妈也来到了地球,作为银河第一大美女,然后洗澡和女儿们讨论心得,再然后就是套路。第五季?等作者再画2年漫画,把涅墨西斯收了,在讨论吧。

动漫中的恶魔都是怎样的?不可怕反而狠可爱

新妹魔王,第一季明明还是战斗番还挺喜欢看的,第二部完全就是沦为了里番,我能看这样的动漫?!!成濑万理亚变身恶魔图(加载失败),小翅膀小尾巴。

与恶魔相对的吸血鬼,在我以前中的文章中有介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