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本周五《约定的梦幻岛》第一季刚刚完结,官方就公布了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预计2020年开播!

《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制作决定 2020年开播

首先恭喜第二季制作决定,(JUMP杂志消息)并将于2020 年播出!

一尘不染,设施齐全的孤儿院;洁白无瑕的制服;美味可口的饭菜以及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日常,这宛如世外桃源的景象就像作品标题所说的一样,一个远离世俗的侵扰,让孩子的童贞得以彻底解放的“梦幻岛”(致敬小飞侠彼得 潘中的Neverland)。然而当在平和的表象下暗流涌动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时,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绘卷也在那个瞬间分崩离析。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未知博弈,与绝望对峙的生死活剧亦由此展开...

《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制作决定 2020年开播

作为在动画开播前就在东西方斩获巨大人气的新生代JUMP作品,“约定的梦幻岛”可以说是一部典型的少年“邪道”漫画。虽然友情,成长等传统元素仍是它的主题,但是那种仿佛身历其境的互动感,令人窒息的绝望氛围以及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的悬疑剧情,都在告诉我们这是一部雄心勃勃,不靠噱头,立志于专心把故事讲好的作品...

毫无疑问,为了能逃脱作为“高级商品”的命运,三位有着出类拔萃的运动神经兼智慧超群的主人公便成为了越狱的关键。坚持全员同进共退,有着鲜明理想主义色彩的艾玛;冷静至上,有着扮演“双面间谍”般从容的雷;以及沉着冷静,从理智上赞成雷,但对艾玛的提议亦心生向往的调停者诺曼。性格迥异的三人经过冲突,妥协和各种考验,终于再次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以及逃出这个朝不保夕的“乐园”的决心。他们不仅要在暗处精心筹划逃跑计划,并对各种突**况做出及时反映,还要在表象上继续扮演对真相一无所知的“好孩子”,与同样是两面派的“母亲”斗智斗勇...

《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制作决定 2020年开播

这里必须要提及的是,作为JUMP系作品少有的女性主人公,艾玛是全剧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和实践者。虽然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个性,以及惹人怜爱的少女形象会让观众情不自禁地为她声援;但是一旦触及了源自于她对家人关怀的底线,艾玛也会展现出令人望而生畏的执念。与向现实与绝望低头的“妈妈”不同,她是一个说到做到的女孩。

温馨提示:强烈建议意犹未尽的小伙伴能补漫画原作,可以从漫画第38 话无缝连接哦!当然也可以从头开始,毕竟由于篇幅原因以及镜头考量,一些漫画细节被迫删除了(逃狱篇1-37话全)

我们第二季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