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Netflix新作《爱死亡和机器人》火了,第7集《裂缝之外》被评为最佳故事,这则故事是科幻主题,由一次错误的空间跳跃引发出人类和外星虫族的纠葛,不少人都没看懂结局是什么意思,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七集故事介绍 裂缝之外结局解析

《裂缝之外》有三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分别是虫族假扮的格丽塔,宇航员托姆和苏西。故事一开始,托姆所在的飞船需要进行空间跳跃,没想到航线出现偏差,他们意外来到一片未知区域,而后虫族假扮的格丽塔就出现了。

托姆一直沉浸在格丽塔替自己营造的虚拟幻境中,是苏西让托姆想通了一切,他开始对格丽塔产生怀疑,格丽塔第一次真正让托姆看到了现实。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七集故事介绍 裂缝之外结局解析

格丽塔是外星虫族,托姆乘坐的飞船早就破烂不堪,变成了虫族的巢穴,和他一起的同伴全都死了,他虽然活了下来,但已经不再是年轻模样了,而是成了一个老头。

格丽塔的话半真半假,有一点她没说错,托姆的这次空间跳跃主观上只过去几个月,实际上过去了几百年,托姆之所以能够突破人类正常寿命,因该是虫族在救他的缘故。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七集故事介绍 裂缝之外结局解析

托姆承受不了现实打击,虫族只好混淆他的记忆,又把他带进虚拟幻境,然后重复发生了托姆从休眠舱醒来,初次遇见格丽塔的故事。看的出来虫族很怜悯人类,因为她最喜欢将“拯救失落的灵魂”挂在嘴边。

虫族一个人在宇宙中,她太孤独了,希望自己能有个陪伴,才会故意困住托姆,她的原型虽然丑陋,但是心灵并不坏。这则故事也有令人细思极恐的一点,托姆的飞船为什么会发生航线错误?到底是阿砍吉尔调度站出现的失误,还是这个虫族在故意搞鬼,这两种推测都是成立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