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雷神参加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内战!他为何站在钢铁侠这边?

在漫威的漫画历史上,《内战》可以说是相当经典的一个大事件。在这部漫画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成为了对立的两派,两者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成为漫威漫画中的经典著作。

雷神参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内战 为何站位钢铁侠

读过这部漫威漫画的朋友肯定非常熟悉了,今天漫小威要分享的故事是关于雷神的情节。在去年上映的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里,雷神和绿巨人都没有参与内战,而在漫威漫画原著《内战》中,为何雷神“参加”了这场内战呢?

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提出

作为一帮超级英雄,他们拥有着维护世界的使命。每当世界上出现灾难的时候,超级英雄们总会义不容辞的去拯救普通民众。

雷神参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内战 为何站位钢铁侠

问题就出在这里了!超级英雄几乎都拥有深不可测的战斗力,不管是对抗自然灾害、还是对抗反派人物,这都不可避免的造成周边人员的伤亡。甚至一次造成上千人的伤亡,比如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2》中的奥创、漫威漫画《内战》中开头的大爆炸

久而久之,好多普通民众失去了他们的亲人,而超级英雄却不需要承担任何的责任。由于各种背后推手的原因,政府推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打算让每一位超级英雄合法化,听从于政府的调配。

《内战》原著的惨烈程度远超想象

不管是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还是漫威漫画原著《内战》,两者的根本原因都是“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提出。

雷神参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内战 为何站位钢铁侠

然而,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内战,其实更多的还是彰显超级英雄们的个人魅力,借助于更多的电影特效来体现各种超能力。唯一受到重伤的是战争机器,他被幻视误伤,从高空直接跌落至地面。

其实,在漫威漫画原著里,超级英雄们的内战是真刀实枪的干起来了。一些漫威超级反派也加入了内战,比如毒液、靶眼、绿魔等人,部分超级英雄也是在恶战中不幸牺牲。

雷神参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内战 为何站位钢铁侠

在漫威漫画《内战》里,牺牲的第一位超级英雄是美国队长阵营的歌利亚比尔福斯特。歌利亚在皮姆博士的帮助下,拥有了皮姆粒子,他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位巨人。

在第一场超级英雄们的战斗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分别带领自己的队友们展开火拼。歌利亚不幸被雷神击穿,当场身亡! 

雷神参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内战 为何站位钢铁侠

歌利亚死亡的时候,身体无法还原缩小,光是他自己的墓地就占了38块正常墓地的大小……钢铁侠本身就非常愧疚,自愿出钱买下了这些墓地。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