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四皇是伟大航路后半段称霸新世界的存在,除了其他四皇之外根本没有人拥有挑战他们的实力,即便是最强七武海鹰眼也不行!四皇管理的区域过于庞大,因此他们必须组建一个强悍的海贼团,大妈海贼团最重要的四位干部,便是传说中的“甜点四将星”。

4、斯纳格

海贼王大妈四大核心干部盘点,斯慕吉非最弱,有个没出场就被灭了

斯纳格,原大妈海贼团“甜点四将星”之一,一个还没出场就被干掉的四皇核心干部!尾田也许是想让“甜点三将星”和“三灾”并列吧,斯纳格无论是在海贼王漫画还是动画都没有真正出场过,长什么样都没画出来就给乌尔基给灭了。

3、斯慕吉

海贼王大妈四大核心干部盘点,斯慕吉非最弱,有个没出场就被灭了

斯慕吉,“甜点三将星”中排行第二,一个赏金9亿3200万贝利的配角!为什么说她是配角?大妈海贼团麾下干部的实力整体还是很不错的,赏金7亿的大妈长子佩罗斯佩罗甚至差点就让海贼王提前大结局了!唯独这个斯慕吉全程打酱油,最大的战功就是把山治的姐姐蕾玖给抓了,你说,这不是为了衬托克力架和卡塔库栗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做好两岸融合大文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