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秦时明月》系列动漫里面,最近频繁出现的是农家诸多高手,都不见天明高月少羽石兰四人的身影。秦迷们再三提醒玄机:别忘了谁才是秦时明月的主角。可见,秦迷朋友们多么希望天明四人出现,但话说回来,虽然天明四人不在,但是秦明明月农家篇出现的一些地方很有特点,有农家六堂混战的四季镇,农家神农堂堂主朱家为了逃生还施展了千人千面,四季镇遍布朱家的身影。还有炎帝六贤冢,章邯就是在那里被掩日惊倪打成重伤的。还有大泽山,高渐离和大铁锤就是在大泽山的一个湖里被田赐打成重伤,最后二人被活捉,幸亏鬼谷弟子盖聂、卫庄及时赶来救下墨家这身受重伤的二人。上面三个地方都非常有特色,但是说到神秘,说到精彩,还是天明闯过的秦时明月三大圣地最为精彩。

秦时明月三大圣地,唯天明一人都闯过,地能揭开苍龙七宿之谜

朱家等人刚入四季镇就被田虎手下埋伏

墨家机关城

秦时明月三大圣地,唯天明一人都闯过,地能揭开苍龙七宿之谜

墨家圣地机关城

墨家机关城是墨家最为重要的圣地,是遍布天下的墨家弟子向往的“人间乐土”。机关城依山而建,高耸入云,外部机关众多,内部以水为动力,支撑着机关城内部的运行。即使秦帝国统一了中原,想要入侵机关城,但是机关城易守难攻,又有墨家诸多实力强大的统领高渐离、大铁锤等率领无数墨家弟子坚守机关城,暂时只能望城兴叹了。有一个人的到来打破了这个平衡,这个人就是鬼谷弟子卫庄,他和秦帝国合作,带领手下的流沙组织进攻机关城。又有墨家机关的对手公输家族的加入,墨家机关城支撑不了多久。天明在一次意外的出行中,闯入了墨家禁地,这里也是整座机关城的核心圣地,这里不仅有考验墨家新任巨子的各种各样的机关,而且还有隐藏着前任墨家巨子六指黑侠死亡的信息。天明在圣地里得到了非攻,也接受了墨家巨子的传承,这是天明成长的一个拐点。

小圣贤庄

秦时明月三大圣地,唯天明一人都闯过,地能揭开苍龙七宿之谜

儒家圣地小圣贤庄

小圣贤庄是儒家的圣地。在墨家机关城被鬼谷弟子卫庄和秦军联手攻破后,新任墨家巨子天明只能率领墨家弟子逃亡,儒家和墨家向来关系良好。天明和少羽被小圣贤庄的“齐鲁三杰”收为弟子,也是为了暂时躲避秦军的追捕。天明在小圣贤庄这座圣地里,又有了新的蜕变。他学习儒家的各种知识,知道善恶,明白忠义等等,这是对天明最好的洗礼。他和昔日的敌人无双成为了朋友,化敌为友,这起事件也促成了后来鬼谷纵横。他帮了楚南公捡鞋子,通过了楚南公的考验,得到了超越圣物级别的《黄石天书》。他向庖丁学习解牛刀法,更是自创了烤鸡九式。模仿了道家人宗逍遥子的雪后初晴。可以说,天明在小圣贤庄得到不止这些,这座圣地传授给他的知识,为他以后的功力大进埋下伏笔。

蜃楼

秦时明月三大圣地,唯天明一人都闯过,地能揭开苍龙七宿之谜

阴阳家海上圣地蜃楼

蜃楼是阴阳家在秦帝国支持下建立的海上圣地。目前除了还未现身的东皇太一,还有湘君和湘君夫人。阴阳家其他重要人物东君焱妃、左护法星魂、右护法月神、云中君、大司命和少司命都在这座蜃楼。蜃楼说是一艘船,其实更像是一座海上宫殿。上面奴仆无数,宫殿数不胜数,有高耸入云的扶桑神木,有紫贝水阁,有云中君的炼丹炉和傀儡室,更有一些奇怪的迷宫。天明、少羽和石兰三人,为了救回姬如千泷,在闯蜃楼这座圣地的时候,也是遇到无数阻碍。天明有点惨,被阴阳视界的细针麻痹成植物人。三人更是在和云中君的打斗中,天明被少羽送走去救姬如千泷,少羽一人独战云中君,为此少羽的双眼被云中君弄瞎了,阿孝有点悲伤,不知能否医治好?天明逃走后,误入东君焱妃所在的禁地,焱妃发现了天明身上有她丈夫的内力,而且手持非攻,断定天明是墨家巨子,施展内力暂时压制天明体内的阴阳家六魂恐咒,请求天明去救她的女儿姬如千泷,因为此刻姬如千泷正被星魂控制。天明在学会了控制内力后,大战星魂。天明在圣地蜃楼上的行程刚开始,姬如千泷刚刚掌控了幻月宝盒,幻月宝盒正是揭开苍龙七宿之谜的钥匙,阿孝期待接下来的天明等四人在蜃楼上的战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