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今年2月开播,前期悟空组队、日常等竟铺垫了4个多月,好在备受期待的力之大会终于要在7月正式打响了。从报纸公布的简短文字标题来看,从第98集开始故事将呈现出白热化趋势,各种神转折同样层出不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定于7月9日开播的动画第98集标题为《无常!陷入绝望的宇宙!》,看起来非常吊人胃口。结合力之大会的规则来看,莫非在这一集里会出现第一个被淘汰的宇宙?考虑到第七宇宙是主角队不会这么快就退场,那么“陷入绝望”的究竟会是谁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龙珠超》动画第98集标题:《无常!陷入绝望的宇宙!》

7月16日的第99集标题《克林的底力!》更加显而易见,这一集似乎将重点描写苦战的克林和他濒临败退时爆发的绝地反击。在此之前,经过龟仙人特训的克林无论是身体能力还是精神层面都大幅提升,期待他在宇宙武斗擂台上的惊喜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龙珠超》动画第99集标题:《克林的底力!》

在此之后,7月18日第100集命名为《觉醒的暴乱狂战士!》,大概可以猜到会是第六宇宙的少女赛亚人开尔主场,毕竟“觉醒”、“狂战士”这些词和她很贴切。集结了三名赛亚人,以及最强杀手希特和阴险狡诈的弗罗斯特之后,第六宇宙似乎也要进行某些计划。

游迅网www.yxdown.com

《龙珠超》动画第100集标题:《觉醒的暴乱狂战士!》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