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是一部改编自真臣レオン创作的漫画的动画作品。这部漫画作品在动画化消息传出之后,就凭借这个让人浮想联翩的名字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最近官方宣布《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会有三种不一样的版本,而且还有令绅士们大呼过瘾的18禁版本喔。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竟有18禁版本 有三种不一样的版本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虽然是一部短篇的泡面番,但这部充满话题性的作品可是备受绅士欢迎。在星期天的时候,该作就播出了第一话。即使是全年龄版也大秀女主胖次,而嘴对嘴喂水的情节也让人根本把持不住。都已经上床了,结果突然就放起了ED,这样戛然而止的故事情节让不少网友吐槽说:“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其实官方在动画开播时就表示,该动画有三种版本。一般电视上播出的是修正的全年龄版,在收费观看的AT-X频道推出的是R15版本。而在收费的网络配信平台上,这部动画推出的则是原始无修正的R18版本,也就是真正的福利向里番。原来方丈真的带着大家开车啦!还没有上车的绅士们记得及时刷卡上车喔。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竟有18禁版本 有三种不一样的版本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女主角深谷美樱在参加同学会时与曾经的初恋对象九条重逢了,然而九条脱了帽子之后,美樱才发现他是个光头,原来他继承了家族的寺庙成为了和尚。美樱本以为和尚应该不能恋爱不能结婚不能H,然而野兽般的九条却将美樱推倒了。九条身为圣职者实为野兽,两人在寺庙中的同居生活便开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