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Kotaku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称育碧Massive开发的《星球大战》新作将于公司当前财年内发售。育碧当前财年是2024财年,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这意味着育碧的《星球大战》游戏有望在2024年4月前发售。

然而Kotaku的消息人士也警告,由于育碧的《星球大战》游戏野心很大,他们预测该作最终有可能会被推迟至育碧2025财年(截止到2025年3月31日)。

育碧最近确认了当前2023财年要推出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幻景》《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彩虹六号手游》《全境封锁手游》《碧海黑帆》《飙酷车神:Motorfest》《不羁联盟》和“另外一个大型游戏”。

育碧将于6月12日举行的育碧Forward发布会上展示即将到来的新作。

育碧的《星球大战》游戏2021年1月公布,采用Snowdrop引擎,和《全境封锁》系列以及工作室即将到来的《阿凡达:潘多拉边境》是同一个引擎。

据创意总监Julian Gerighty,育碧《星战》将是故事驱动的开放世界作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