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23年夏季游戏节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3点在洛杉矶YouTube Theater举行,每年的夏季游戏节都少不了重磅消息,今年也不例外。主持人及制作人Geoff Keighley在接受Epic官网采访时暗示2023年的夏季游戏节将有“3-4个重磅消息”。

此前,Geoff Keighley宣布2023年夏季游戏节将有超过40家大型发行商参加,这包括动视、EA、Steam、CDPR、万代、育碧、Xbox、PlayStation等。

采访全文如下:

2023年Summer Game Fest将带来两小时连续不断的游戏新闻、更新与全球首发资讯。所有内容都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时直播,这也是四年来首次有现场观众全程参与。

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3点在洛杉矶的YouTube Theater举行,主持人及制作人Geoff Keighley承诺将带来令人难忘的内容。但他也不知道今年的重磅时刻具体会是什么时候。

尽管每年都有数小时全方位的游戏首发、预告片和大量新闻,但从传统上来说,Summer Game Fest的年度焦点通常都会集中在某一两款游戏上。

迄今为止最令人难忘的2020年Summer Game Fest共展出了超过40款游戏。但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那部公布了游戏发售日期的《艾尔登法环》预告片。

尽管去年的展会上并没有出现《艾尔登法环》时刻,但它仍然带来了连续三条与NaughtyDog相关的重要新闻。包括《最后的生还者》重制版、以《最后的生还者》世界为背景的多人游戏的公布,以及由游戏改编的HBO电视剧集的全新细节。

今年展会的重磅新闻还是一个谜,连Keighley本人也不知道谜底。

“正如我在这些展会中经常说的,总有那么一两款游戏能够为展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对一名制作人来说,这是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因为有时你会遇到这类游戏,有时则不会。有时你认为能够见证它们,但它们又退出或者改变了。”

虽然Keighley在预测这场展会时总是很谨慎,但他也表明,目前有三四个“对观众来说相当重要”的消息。

他还指出,这场展会将首次邀请观众来到现场,并且还会让开发者上台讨论部分参展游戏。

“要知道,The Game Awards是一场非常简单明了的展会,你只会看到各种预告片、预告片和预告片,以及公告、公告和公告。”他说。“而在Summer Game Fest上,我们有机会与开发者交谈,展示游戏,并提供更多关于游戏的背景资料。我们不想把它办成一场颁奖典礼。而是希望让它成为游戏展示会。”

他还说,加入现场观众(Keighley预计剧院里大约将有3000名观众)会为现场带来大量活力。

“我们在去年的TheGameAwards上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公开《Hades》和其他游戏时,粉丝们爆发出欢呼声。”Keighley说。“与其他各种以视频类型演出的活动相比,实时直播和粉丝观众是Summer Game Fest的主要与众不同之处。粉丝们对公告作出的反应会为现场增添大量活力,让我们真正拥有在现场发布公告的气氛。”

虽然该展会将有现场观众,但不会有任何展位或演示站供与会者观看。也就是说,它并不是E3的替代品。

“消费者体验将在实时直播中体现。”Keighley说。“我们会在线发布一些游戏、演示和其他内容,让粉丝们可以在家中游玩和体验。但是消费者体验仅限于实时直播。我们不打算筹备座谈会之类的内容。也不准备做一场让玩家能够四处走动体验游戏的大型展会。

当Summer Game Fest连续第二年在E3被取消的夏季举行时,我们自然会想起后者。

当E3展会被取消的消息传来时,Keighley似乎和所有人一样惊讶。他说,当E3在去年宣布将于2023年举办之后不久,他和Summer Game Fest团队就一直在与Reed Pop讨论E3。

这次取消虽然令人惊讶,但实际上并没有对Keighley的展会产生太大影响。

“我们早就计划好了要做什么。”他说。“这三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

因为玩家们只是想看到更劲爆的游戏新闻,对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