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2月3日)《卧龙:苍天陨落》官推介绍了游戏里的地点“天柱山”。天柱山位于扬州庐江郡,是这里神山的中心山峰,被人称作是支撑天空的柱子。如今,天柱山已成为那些寻求隐居之人的避风港和训练场所。

红晶是隐居于天柱山之方仙道道士集团天柱派的门人。经由艰苦的修行,能够感应妖魔和丹药所造成的气之紊乱。平日她遵从师命,在潜心修行的同时游历各地,增长见闻。

此外官方还介绍了一些妖怪。封豨(Feng Xi)是一种像野猪的妖怪,在中国神话中,它是暴力和贪婪的象征。首次出现在帝尧时代,以其致命的獠牙在大地上横行霸道,散播恐怖。

朱厌(Zhu Yan)是一种巨大的猿类妖怪,在《山海经》中它被描述为白头红脚,出于小次山。传说朱厌一出现,天下就会发生大战争。

《卧龙:苍天陨落》将于3月3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One和XSX/S平台,首发加入XGP。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