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外媒gameinformer公布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新情报,与原版相比,重制版有许多不同之处。

《生化危机4:重制版》阿什莉会一直跟随玩家,玩家再也不能像原版中那样,把她丢在一个安全角落并告诉她不要移动。阿什莉不再有单独的血条,当她受到极大伤害时会倒下,如果再受到攻击的话就会死亡,因此玩家需要及时解救她。

重制版中有更多双人谜题,旨在让阿什莉发挥更多作用,比如把她抬到一个平台上,她会把梯子踢下来;或者让她穿过一个爬行通道,从另一侧打开一扇门。

《生化危机4:重制版》还有许多升级和改动,原版QTE玩法被移除,此外增加了一些新支线任务,比如新解谜任务,追踪击杀任务等。玩家可以通过收集一些蓝色海报,获得支线任务。可以用珠宝去商人处换取特殊物品,比如药草、藏宝图和武器配件等。

小刀将有耐久度,不过可以在背包里同时携带多把小刀,还可以在商人处那提高小刀耐久度和威力。此外还有新武器十字弓,可以隐秘射击,玩家还能回收射出去的箭。

重制版有新的快速武器选择功能,玩家可以装备多达8支枪、刀和炸药,并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原版激光瞄准镜被替换为更现代化的红点瞄准镜,但据说玩家在游戏后期可以找到一个可附加的激光瞄准镜。玩家还能收集和合成火药,为自己喜爱的武器制造更多弹药,就像《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生化危机3:重制版》那样。

打败敌人后,玩家要观察他们是否在地上抽搐。如果这种情况出现,玩家必须立即处决他们,否则敌人将重新站起来,并且会比以前更强大。

《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3月24日发售,登陆PC、PS4、PS5和XSX|S平台。本作已上架Steam,售价348元,支持中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