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由W.R.K.S Games开发制作的维京题材动作砍杀游戏《比格尔传说(Birger's Tale)》将于2023年内发售,登陆全平台。目前该游戏的PC版发售日也已经确定在5月5日。请看游戏的战斗预告片。

维京主题动作砍杀游戏《比格尔传说》5月发售

在《比格尔传说》中释放维京人的力量!扮演一名凶猛的维京战士,打败敌人,征服新的土地,并在战斗中赢得荣耀。掌握横向卷轴战斗的艺术,使用各种武器和特殊能力砍杀成群结队的敌人。探索渲染精美的维京世界,那里充满神话生物、古代遗迹和史诗般的 Boss 战。成为《比格尔传说》中的终极维京英雄!

游戏玩法

在《比格尔传说》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凶猛的维京战士,参与快节奏的肉搏战。玩家将可以使用 Birger 的标志性武器并与人类和野兽的敌人作战,每个敌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和能力。战斗系统设计直观且反应灵敏,让玩家可以轻松组合并执行强大的特殊动作。

玩家还可以躲避和阻挡敌人的攻击,为战斗增加一层额外的策略。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敌人,每个敌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攻击模式和优势,提供具有挑战性和多样性的战斗体验。

自定义和角色成长

游戏还设有深度升级系统,让玩家可以提升他们的武器、盔甲和技能,让他们在战斗中更加强大和有效。凭借激烈而令人满意的战斗、丰富而身临其境的维京世界以及要击败的各种敌人,《比格尔传说》提供了激动人心的动作体验,让玩家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