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燕云十六声》官方发布开发组答疑,透露该作既不是单机也不是MMO,而是一种新的模式。并且不打算走“逼肝逼氪”的重度付费路线。

官方计划在今年春天开启一次千人规模的线上测试,大家可以到官网报名预约测试资格。

官方表示市面上开放世界大多都是单人的,但他们想做一款武侠开放世界,所以决定做一款兼容单人与多人的武侠开放世界游戏,就在游戏里做了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的不同选择,这两个模式是互相独立的两个世界,玩家可以自主且随时切换,想要沉浸感时可以在单人世界探索,想呼朋引伴的时候又可以到多人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乐趣。

《燕云十六声》付费模式是什么样的?官方表示不打算走那种“逼肝逼氪”的重度付费路线,希望可以做到“用户基数大,但人均付费额度小”的模式。他们一直在调研国内外能够成功长线运营下来的游戏的参考经验,在探索更好的商业模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