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灵魂骇客2》媒体评分现已解禁,M站均分77(PS5版,评分媒体最多),GameSpot和IGN都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灵魂骇客2》将于8月25日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8月26日),支持中文。

GameSpot评语(基于PS5版):

从整体上看,《灵魂骇客2》游戏体验令人满意。角色的互动和时尚的画风让它在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流畅、快节奏的战斗让一些更恼人的地牢(我不想再看到另一个废弃的地铁了)变得不那么累人。《灵魂骇客》作为一个系列,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像《女神异闻录》一样进一步发展为自己独特的体验。尽管存在缺陷,但《灵魂黑客2》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开端。

IGN评语(基于Xbox Series X版):

《灵魂黑客2》的核心是一款线性Atlus JRPG,是该类型新手或一般开发者的绝佳切入点。战斗和地牢探索非常有趣,而且在大约60个小时的流程中,迷人的角色一直让我很感兴趣。但令人失望的是,它的战斗系统缺乏创造性,故事情节也相当肤浅,这意味着如果它想要在Atlus游戏中脱颖而出,这款新复活的系列还需要做得更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