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Gary Gygax和Dave Arneson在1974年推出了《龙与地下城》的原始版本,该游戏在过去48年中经历多次扩展和修订,现在发行商威世智宣布将改变《龙与地下城》的更新结构,推出《One龙与地下城》(One D&D),他们将其称为“新一代的《龙与地下城》”。

根据威世智的说法,《One龙与地下城》不会每隔几年推出一个新版本,它将专注于将《龙与地下城》变成一款无需全面检修即可更新和扩展的游戏。《One龙与地下城》将延续对开发者第五版游戏的喜爱,并更新游戏规则,以反映玩家反馈以及游戏现状。

威世智还强调《One龙与地下城》不会改变游戏核心规则,玩家可以期待添加新的法术、怪物和其他内容。

除了更新《龙与地下城》的规则书外,《One龙与地下城》还将拥有各种数字组件,包括《龙与地下城》Beyond,这将成为玩家的数字《龙与地下城》收藏、内容和工具平台;以及《龙与地下城》数字游戏体验,将提供沉浸式的玩家体验,目前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