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如果在野外挖到魔芋块茎,可以生吃吗?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8月11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8月1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如果在野外挖到魔芋块茎蚂蚁庄园8月11日 野外魔芋块茎可以生吃吗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闽南网(www.mnw.cn)最新消息,今天蚂蚁庄园课堂的问题是:

  如果在野外挖到魔芋块茎,可以生吃吗?

别吃,有毒

能吃,纯天然

  答案:别吃,有毒

  解析:虽然现在我们常会在超市里看到各种魔芋食品,但实际上,魔芋全株有毒,以块茎最为厉害,不能直接食用。要想安全吃魔芋,必须经过加工处理。所以在山上看到它们,不要伸手去触碰,更不要好奇地去采摘品尝。

以上就是2022年8月1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