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德国游戏分级组织USK公开的信息显示,游戏发行商THQ Nordic有望将2009年的动作RPG游戏《崛起》移植到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目前,除了可以在USK的网站上查询到PS4、XboxOne和Switch版《崛起》的分级信息之外,无法确认这款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以及相对于2009年原版的区别之处。

《崛起》最早于2009年登陆PC和Xbox360平台,游戏设定在幻想风格的世界。游戏的开发由哥特王朝系列的PiranhaBytes负责。

THQ Nordic将于8月12日举行游戏展示会,也许届时会公开本作的详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