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著名舅舅党Ralph Valve爆料称《使命召唤19 现代战争2》类逃离塔科夫模式将推迟于明年免费上线,据Ralph此前报道,该模式已经开发了近4年之久。

动视公布《使命召唤19 现代战争2》时表明该作将包括三种模式,分别为单人战役,多人游戏以及全新合作体验,该全新合作体验传闻被称之为DMZ模式,DMZ模式被描述为一款“开发世界”游戏且玩法类似著名FPS游戏《逃离塔科夫》包括PVE和PVP内容,故事线与战役模式特定角色、任务有联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