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之前我们报道过暴雪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生存游戏,该作将设定在一个全新宇宙。游戏将登陆主机和PC平台,目前正在招人中。

近日外媒Windows Central编辑Jez Corden在播客节目中透露,这款暴雪第一人称生存3A大作的代号是《奥德赛》(Project Odyssey)。

此前据外媒报道,这个项目已经开发近五年时间了,甚至已经有可供试玩的内部Demo。暴雪总裁Mike Ybarra曾表示:“自己和开发团队已经亲自试玩过很久。本作在目前暴雪内部知晓该秘密项目的员工中口碑极佳。”

此外,暴雪的现任和前员工都公开表达了对这款游戏的期待之情,甚至一些对暴雪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也称赞了这个项目。看来这是一个大IP,让我们耐心等待官方正式公布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