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暖雪新手圣物用什么好?有些刚入手的萌新对在选择圣物和武器时有些纠结,不知道用什么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暖雪新手向圣物推荐分享,一起来看下文中介绍吧。

暖雪新手向圣物推荐分享

我目前觉得最强几个的圣物核心的就是:三色结晶、憎恨之心、朱雀、狼王(修罗用)

2号位:墨火、黄纸

3号位:堕龙(其他根据流派随意选择,增伤的就行)

4号位:增伤的就行

还有几个开局比较舒服也是符合流派的,比如万剑贯日雷1,开局选择踏风草,用于减CD

猛虎之印:看我上个帖子,过渡用,很舒服。

跌打草:因为续航技能的削弱,在没得到好用的2号位圣物前,可以用来补充续航,没有间隔CD,非常好用,一直狂砍血不带掉甚至往上升。

武器选择:专武以及太祖,其次就是各种圣物武器或者技能武器,主要还是看词条。

我个人推荐太祖,特性2:超8个通用技能就能获得100%增伤 特性1:每拥有1个通用技能,获得5%增伤。

算至少9个技能:100%+45%=145% 伤害加成相当于半个走火入魔了。

词条主要选择:无视防御、所有伤害、几率倍伤。

开局圣物:看你想玩什么就去重开游戏刷。

冰2:破冰石、三色结晶、憎恨、黄纸

火2:三色、憎恨、朱雀、墨火。

雷1:踏风草

贯日和万剑:踏风草

修罗:黄纸、狼王

技能前期不建议拿不动如山,机动性实在太差,特别近战打第一关猪BOSS的时候,躲不了伤害,跑的太慢了。

还有些圣物也可用:远程的可选择青龙补充伤害,还有凝气草,快速累积怒气,让核心放出技能,增加伤害。

保命的可用:机关盒子和珍珠两种,的建议还是拿增伤的好 护盾拿了也会被瞬间打破 只是说能挡一下BOSS伤害。

萌新想要选择强力而又简单的流派通关第一次狂雪,我推荐:雷1、毒1。

简单又无脑,伤害又高。雷1开局踏风草无脑空格+R

毒1:随便玩,只要控制好血量就行,无脑右键点,没血就按R,伤害还爆炸。

其次就是冰、火、贯日、修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