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已经公布了其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的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月9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上23点。

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于2月9日发布

三星给出的邀请函上有一个大的字母“S”,上面写着“史诗般的标准(TheEpicStandard)”,显然,届时三星将发布全新的GalaxyS22系列旗舰手机,三星此前也已经暗示,一个新的S系列超级设备将在2月到来。

IT之家了解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S22系列的爆料不断涌现。据悉,S22Ultra将有一个S-Pen手写笔的筒仓,就像曾经的Note那样,而且据传S22的6.1英寸显示屏比S21的6.2英寸面板略小。到目前为止,爆料的信息显示S22不会有任何重大的功能或设计上的转变,只是一些常规升级以跟上2022年旗舰机的步伐。

目前三星GalaxyS22系列已经开启预约,预购还会有50美元的抵用券,可用于购买其它Galaxy产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