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22年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小伙伴们蚂蚁庄园1.16答案最新一期题目来了,快使用正确的姿势答题,获取满分饲料喂养小鸡吧,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现在就为大家揭晓今日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2022年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题目一:

饮料是过年聚餐的标配你知道为什么大多数瓶装饮料都不装满吗 ?

答案:出于安全考虑 

解析:物体的压强会随温度的变化变化,如果温度上升,饮料体积会膨胀变大,压强也会随之增大。如果饮料瓶被装得满满的,一旦遇到高温,瓶内的压强增大,就有可能冲破瓶盖或胀破瓶子,造成损失或不必要的伤害。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饮料瓶一般都不装满。

题目二:

为了饮食安全过年聚餐不妨分餐我国古代有过分餐制吗 ?

答案:有的 

解析:分餐制的历史可上溯到史前时代,有至少3000年的发展过程。周秦汉晋时,我国的宴席上都实行分餐制。晚唐五代之际,人们虽围坐在一起,但食物还是一人一份。宋代以后现代意义的会食(同桌共饮)才出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