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10月26日),据《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王者荣耀IP新游即将发布,10月30日20点揭晓。官方微博中写道:“你有过,峡谷之外的梦境吗?你期待,到王者峡谷以外的广袤土地去相遇更多的伙伴吗?”由此来看,新款游戏将摆脱小地图即时对战的推塔策略,启用更广阔的开放式地图。

《王者荣耀》IP新作10月30日公布 地图更大

早在去年11月,《王者荣耀》举办五周年庆活动时,官方就曾透露,两款《王者荣耀》IP全新手游,名字暂未公布,代号分别为《破晓》和《启程》。

其中,《代号:启程》似乎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手游,在这里,玩家将探索王者峡谷之外的王者大陆。预告中,观众领略了瓣鳞花盛开的云中漠地;而在未来,长安城、玄雍、稷下学院、云梦泽这些神秘之地都将揭开神秘面纱。

如此来看,王者荣耀IP新游很可能就是这款《代号:启程》的游戏了。

而另一款王者荣耀IP手游《代号:破晓》则是全新动作手游,承袭王者荣耀英雄形象和技能,带来极致爽快的动作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