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地平线2:西部禁域》的开发商 Guerrilla Games 似乎正在招募外部的工作室来开发自家版权的新游戏。

在Guerrilla Games的一份联合开发制作人工作清单中,一个叫“监督外部制作的游戏项目”的专业团队正在招聘。尽管工作室将资产开发外包并非罕见,这份工作清单似乎清楚地表明,外部工作室将制作整个基于地平线宇宙的游戏,而不仅仅是游戏资产。

在这份职业列表中还写道,作为Guerrilla的联合开发制作人,你将帮助我们开拓令人兴奋的地平线世界。在这个职位上,你将成为监督外部制作的游戏项目的专业团队的一员。

Guerrilla Games尚未透露他们在《地平线:西部禁域》之外的未来计划,但考虑到《地平线:零之曙光》的人气和成功的销售量,他们很可能会继续至少推出另一款游戏。在去年,VGC报道说Guerrilla曾经准备将该系列做成三部曲,并暗示第三部主线剧正在计划中。就在上个月,有流言声称最近被PlayStation收购的Firesprite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地平线系列的VR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