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吗?想必很多玩家们都很好奇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不互通,毕竟很多玩家们都在端游里面有很多皮肤了,那么接下来就带给各位玩家们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不互通。

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吗 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ios是互通的

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吗

一、皮肤互通介绍

首先端游和手游的数据本身就不互通,皮肤自然也无法继承到手游中。

另外,手游中有很多皮肤是端游里面没有的,比如激斗峡谷里面的数款皮肤,皮肤名和建模都不一样。

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吗 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ios是互通的

就算你端游收集了所有皮肤,手游的各种皮肤还是要重新再买。

如果支持继承的话,手游的盈利能力就会下降很多,毕竟英雄联盟的大部分收入来源就是卖皮肤,手游里的皮肤都是单独重新设计的,能继承血亏。

二、ios、安卓互通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安卓玩家和ios的玩家是互通的。

不同系统的玩家可以一起玩的。

但是!

安卓和ios数据是不互通的,如果玩家刚开始是使用的安卓系统注册玩的英雄联盟手游,但是后来想要更换ios系统的手机之后,这时候安卓手机上的所有数据是无法移动到ios手机上的,玩家在安卓的数据只能够在安卓手机玩。

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吗 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ios是互通的

同理,首先使用ios玩的玩家数据也是无法带到安卓手机的,各位小伙伴在换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除了英雄联盟手游,腾讯的所有游戏都是这个规则哦。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皮肤和端游互通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更多游戏相关的内容各位玩家们可以关注九游手游,会一直给各位玩家们带来手游攻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