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据游戏媒体NintendoLife报道,9月将迎来任天堂Switch Online服务三周年,在最新“Nate the Hate”播客节目中,知名内部人士“NateDrake”透露了任天堂如何在未来几周内添加Game Boy以及Game Boy Color游戏的。

其实早在2019年就有人在进行数据解包时就发现任天堂NES程序中的四个模拟器,虽然目前其余模拟器的用途尚且未知,但Nate和节目主持人“MVG”认为第三个“Hiyoko”很可能是用来运行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游戏。

该内部人士对于将在未来发布的Game Boy Advance游戏并不乐观,其中包括将在今年12月发布的Advance Wars重制版在内的多款重做老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