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曾在NES和SNES掌机设计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Lance Barr,在为任天堂工作了近40年之后,已经从该公司退休。

Lance Barr自1982年以来一直在任天堂工作,为玩家提供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产品。但最近通过根据领英网的信息显示,他在这家游戏巨头近40年的工作已经结束了。Lance Barr透露:他已经从任天堂退休,但将继续致力于其他未透露名称的项目。

Lance Barr在任天堂的最初工作是制作街机机柜。然而,当任天堂想要在北美发行FC游戏机(北美地区称NES)时,他的辉煌时刻到来了。Barr的任务是重新设计游戏机,以吸引美国零售商和消费者。它被设计得像一台录像机,并作为一个娱乐系统而不是游戏机来宣传。

显然,Barr的设计奏效了。NES在北美销售了3300万部,Barr随后被委托调整SFC的北美市场设计——也就是SNES。巴尔在2006年告诉Nintendojo:“对于日本市场来说,SFC可能还不错……对于美国来说,我觉得它太软了,没有棱角。”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主机的设计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主机有很大的不同,以及为什么两者的粉丝至今仍在争论到底哪个更好。

Lance Barr在那之后继续为任天堂创造和创新,设计各种我们熟悉的硬件,包括Wii的左手控制器。尽管他离开任天堂近40年,但他的传奇仍将延续数十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