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支付宝蚂蚁庄园每日一题中,每天都会刷新出现多个题目等待大家来回答,今天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有两个,回答正确后可获得小鸡饲料!

奇异果和猕猴桃是同一种水果吗?一般来说,同样条件下煮出来的鸡蛋,剥壳越困难说明鸡蛋?

2021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4月13日汇总

奇异果和猕猴桃是同一种水果吗?蚂蚁庄园答案今天汇总4月13日最新

问题:【奇异果和猕猴桃是同一种水果吗?】

选项:当然是、不是

答案:当然是

解析:

奇异果就是猕猴桃,无论是我们常吃的猕猴桃还是奇异果,都是中华猕猴桃这个分支的品种。在我们中国产的,被大家称之为猕猴桃,之所以叫奇异果,就是因为指的是新西兰进口的。

猕猴桃这种水果味道酸甜多汁,被称为“维C之王”。奇异果产自新西兰,其实是1906年从中国引进,奇异果和猕猴桃本质是同一种水果,只是品种不一样而已。奇异果是猕猴桃的一个优选品种,是新西兰从国内引进后培育出来的。从口感、甜度和果形上来说,奇异果确实比大多数猕猴桃要好得多,虽然价格贵了好几倍,但是依然很多人愿意买。主要是与内膜和蛋白的紧密程度有着密切的关系。蛋白的酸性是影响蛋白质与壳膜附着力的最主要的因素。鸡刚下的鸡蛋PH值在7左右,这时的内膜与蛋清的附着力最大,所以煮熟的鸡蛋最不容易剥壳。鸡蛋最好是用温水煮熟,然后先放进冷水里快速冷却一下,后将鸡蛋放在桌上用手轻轻的揉压,把它的壳揉成小块就好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