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中国小康网9月19日讯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9日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河马常常张大嘴巴“打哈欠”,其实是?答对的小伙伴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小鸡,一起来看一下吧。

没成熟的青西红柿可以吃吗?小鸡宝宝考考你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9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9日问题没成熟的青西红柿能吃吗?

答案:不能

因为青西红柿du含有生物碱甙(龙葵碱)其形状为针状结晶dao体,对碱性非常稳定,但能够被酸水解。所以,未熟的青西红柿吃了常感到不适,轻则口腔感到苦涩,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中毒现象。特别是当青西红柿开始腐烂时,其龙葵碱就会被破坏。而青西红柿变红以后,就不含龙葵碱了。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9日问题河马常常张大嘴巴“打哈欠”,其实是

答案:一种威胁方式

河马常常打哈欠,这实际上是一种威胁的方式,以此来显示那突出的獠牙,作为给对方的警告。搏斗时,它也用锋利的牙齿去刺伤对方,或者试图咬伤对方的腿,因此经常给对方的身体留下伤疤。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9日问题人们从以下哪种动物身上得到启发,发明了防毒面具

答案是:野猪

当野猪闻到刺激性的气味时,他们会用鼻子在地上使劲拱,鼻孔中的土壤和落叶就会像过滤器-样过滤掉有害气体。科学家们根据这个原理,在面具.上设计了一个类似于猪鼻子的过滤器,制成防毒面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