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正式服已经有段位冲刺活动了,也就是达到哪个段位就领对应的铭文碎片,这个活动一旦出来了,就是官方提示赛季要更新了,那么s21什么时候开始?是9月24日开始吗?琵琶网小编马上就给大家分享一下s21赛季开始时间。

王者荣耀s21什么时候开始是9月24日吗?王者荣耀s20赛季结束时间

王者荣耀s21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预测】9月24日

第一、snk英雄夏洛特有四个活动,第一个活动夏洛特祝福宝箱就是今天更新后开始的,此活动时间结束时间是9月23日,也就是9月24日零点结束,这个很可能就是暗示24日游戏更新。

第二、赛季段位冲刺活动,这个活动也是很有规律的,在没有延迟的情况下都是在新赛季前一周出来的,比如这周出段位活动,那么正常情况下是下一周进入新赛季。

第三、新赛季更新算是大版本,这种更新不是一定在星期二的,反而官方计划的大版本一般是在星期四,9月24日就是下周四,加上第一点活动9月24日0点结束,所以s21赛季的确很大概率在9月24日更新。

不过这些都是"没有延期"的前提,官方就算延期了现在也不会特地提到,都是不公布具体赛季更新时间,等第二天确定要更了再来个赛季最后一天的预告,如果没出明日更新赛季的预告,那新赛季肯定就不会出来,至于延期开始,这种1天——14天都是有过的,正常情况下的延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这个其实还可以看抢先服的更新时间,抢先服更到新赛季后,正式服差不多要等三到七天,大部分情况是三天,比如抢先服周日或者周一更新了,那正式服s21赛季更可能是在9月24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