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20赛季还有多久结束?王者荣耀s2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关于王者荣耀赛季结束和新赛季开始时间的最新消息!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s20赛季还有多久结束?

目前在王者荣耀里有三个地方都已经放出了关于王者荣耀s20赛季结束的大致时间,分别出现在战令皮肤、排位赛以及战队赛三个地方,从展示出的情况来看我们可以知道这个赛季在9月份肯定是会结束,至于是在几号的话,其实可以从战令皮肤显示的20号进行推测,基本上在这个时间的基础上加个5-10天是比较准确的!

差不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会开始了,其实在S20赛季开始的时候战令结束时间就已经确定会在9月20号,而基本上在这个时间上往后延后一周左右就是新时间的开启时间。除此之外,游戏中也出现了新的时间提示,玩家可以通过查看排位赛和战队赛的结算时间了解到时间都是持续到9月份,所以大致的时间就是从9月21号一直持续到30号之间的某个时间来看!

s21赛季具体开始时间:

由于王者荣耀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在9月25号至30号期间才会开启,然扣掉周末的时间,那么在28/29和30号这三天开始的概率是最大的!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新衣服首次曝光,全新免费史诗皮肤月底上线

王者荣耀凤仪之诏主题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全新S21赛季皮肤也已经曝光,即鬼谷子的原始探秘者。而之前官方曾预告过:百里玄策即将推出一款年度主题皮肤,目前这款皮肤已经进入预热阶段,且该皮肤的外观服饰已经在游戏内公布,可前往限时活动中的【一起游历】中查看。

王者荣耀s21赛季开始时间 百里玄策新衣服首次曝光 王者荣耀s20赛季结束时间

百里玄策的新衣服如下图左侧,日记中已有相关说明,这是一套云狐披风(丐帮帮主专属套装),且是鬼谷子送给百里玄策的,看样子这套云狐披风还不如鬼谷子身上的赛季披风(好东西还不得先给自己穿上)。

王者荣耀s21赛季开始时间 百里玄策新衣服首次曝光 王者荣耀s20赛季结束时间

除此之外,该活动不仅曝光了赛季皮肤和年度皮肤,而且参与的玩家还能领取100钻石,这种小手一点就有的福利不要白不要,玩家可前往限时活动——一起游历——下方宝箱直接领取。

王者荣耀s21赛季开始时间 百里玄策新衣服首次曝光 王者荣耀s20赛季结束时间

百里玄策的年度史诗皮肤预计将在9月24日上线正式服,只能通过免费途径获取,即拥有S16~S20赛季的四个王者印记即可领取,如果王者印记不足,则可以在今后的赛季中达到王者10星或巅峰赛1350分补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