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生化危机8》自公布后便备受玩家们的关注,网上传闻和猜测层出不穷。现在网上又有新传闻出现,有些玩家自称参与了《生化危机8》早期试玩活动,玩到了该作试玩Demo。据悉这款Demo展示了游戏中多个部分。

《生化危机8》新情报透露 伊森夺路逃生惊险万分

游戏序幕是伊森和妻子米娅,女儿罗斯(Rose)在一个村庄里平静地生活,玩家操控伊森在屋中走动,能发现一些笔记,里面提到他们这家人已经治愈了E系列霉菌感染。但好景不长,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带着两名蒙面男子闯入他家中,导致米娅被射伤,孩子被克里斯抢走,伊森也被塞入车中带走。之后出现车祸,伊森爬出车辆寻求帮助。随后伊森进入一个小屋,发现有个老人躲在屋内。他们开始交谈,但随后老人被神秘怪物杀死。周围又出现了许多兽人,伊森为保命开始逃窜。

《生化危机8》新情报透露 伊森夺路逃生惊险万分

途中伊森遇到大猩猩模样的人形Boss,他身上捆着铁链,手里举着巨大斧子。他似乎能控制兽人发起攻击,追杀伊森。伊森还遇到一个手持长矛的骑马怪物,他用矛将一个男人刺穿了。最后伊森会遇到一个老妇人,她告诉了伊森一些事情。老妇人还是个商人,伊森可以购买装备和信息。Demo结尾处,有些村民躲在屋内,其中一位村民变成了兽人,这意味着村民也会被感染病毒。

《生化危机8》新情报透露 伊森夺路逃生惊险万分

上述信息皆为传闻,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游戏发售以后验证。

《生化危机8》新情报透露 伊森夺路逃生惊险万分

《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