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天人:

当场上拥有2名天人时,在场的友军可以恢复其造成伤害的12%的血量;当场上拥有4名天人时,在场的友军恢复其造成伤害的30%的血量;当场上拥有6名天人时,在场的友军可以恢复其造成伤害的55%的血量。

时光:

每四秒,所有友军获得额外攻速加成,2时光:10%攻速加成,4时光:20%攻速加成,6时光:40%攻速加成。

改造人:

携带装备的改造人英雄获得额外生命值与攻击力,3改造人:300生命值和30攻击力,6改造人:800生命值和80攻击力。

暗星:

当暗星英雄死亡时,他会对最近的友军提供伤害加成,3暗星:+30%伤害,6暗星:50%伤害。

机甲使:

战斗开始,当己方拥有三个机甲使时,三个机甲使英雄将合体为超级机甲,机甲阵亡后,三个机甲使将重新回到战场。

叛逆者:

战斗开始时,叛逆者获得额外护盾。3叛逆者:+125护盾;6叛逆者:+200护盾,并持续8秒钟。每位叛逆者获得的伤害将提高。3叛逆者:+10%伤害;6叛逆者:+15%伤害。

太空海盗:

当场上有两名海盗英雄时,有50%的几率掉落1金币,当场上有四名海盗英雄时,每当一位海盗英雄受到致命一击就会有10%的几率掉落一件物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