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公主连结是一款最近比较火的游戏,最近也有很多新萌玩家入坑,那么这里为新手玩家说说氪金的 事情。游戏中氪金相信是很多玩家的选择,不过多数玩家会选择微氪,其中月卡党还是比较多的,很多玩家也比较好奇,月卡党到底在游戏中能玩的舒服吗?希望下面这篇公主连结月卡党玩法攻略能帮到大家。

公主连结月卡党性价比分析 公主连结月卡党划算吗

公主连结月卡党性价比分析 公主连结月卡党划算吗

公主连结月卡党玩法攻略

1.抽卡:对强度党,想跟上大部队的人来说,角色认真规划,只抽人权限定,常驻能不强求。钻石一定不要乱花(买体力超过6管,买mana)!佛系和厨力玩家随意。

2.JJC:双场前100-200(前期),只要你规划好,氪佬和你的区别只是他进度比你快,他三个月百万战时你60万,你六个月百万战他150万。但六个月的时候你们两个的阵容和角色强度是差不多的,只是他们比你练的角色多。

这个游戏单个角色的上限很容易达到,氪佬顶配角色多战力高,但其实jjc只用10-20个角色就能站稳前排,月卡党完全可以做到。jjc前排有很多月卡大佬,但需要管住手(只抽人权限定)和时间积累。

3.会战:一般来说月卡党很难会战jjc两手抓,因为大部分角色不重合。看你喜欢哪边,抽卡和练角色就偏向哪边。偏重会战的前提下,月卡党规划得当的话,短时间内前50有点勉强,150的档(台服)还是没问题的,玩得久了前50没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