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软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在最近接受GamerTag Radio播客的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微软决定在放弃新主机Xbox Series X发售头两年任何新主机独占游戏(意思是游戏会同时登陆PC和老主机)。

Xbox Series X无首发主机独占:我们要以玩家为核心不是设备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菲尔·斯宾塞回想起了自己2016年在 Xbox Spring Showcase(Xbox春季展会)上的一次演讲,当时微软决定让Xbox游戏登陆Win10商店。菲尔·斯宾塞认为这是一个新的以玩家为核心,而不是以游戏设备为核心的愿景的开始。

菲尔·斯宾塞说:“大家在2016年的展会上见到了我,我知道(我的话)我可能迷惑了一些人,甚至是我自己团队中的一些人,但是我有一个观点,我们一直在做引领行业的工作,从而来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要把是把玩家放在核心位置,而不是把游戏设备才是我们的愿望。 今天,人们在很多不同的设备上玩游戏。 而这正是促使游戏业发展的原因。 我的意思是,这几乎是老调重弹,因为我经常说,有20亿人玩电子游戏。 在未来的十年里,这个数字有望增长到40亿。 这是我们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游戏作品,因为开发团队正在寻找新的用户,新的玩家不断涌入。

现在的游戏是一种商业模式,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而且还要花60美元购买新游戏,所以当玩家们希望玩更多游戏的时候,大家才能看到Xbox Game Pass之类的东西出现,它实际上是游戏商业模式的演变,XGP为人们提供了另一个选择,它的出现让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游戏库。现在,有些人针对我们的作品是独占游戏还是非独占游戏开始了讨论,我们已经跟上PC多年发展的趋势了,对,我想今天,如果我们看一下PC生态系统,我们会说一些高端游戏PC上可以玩到超高画质的游戏。实际上,其中一些游戏也可以在几年前的老电脑上运行,而且这些老电脑的功能要少得多。

Xbox Series X无首发主机独占:我们要以玩家为核心不是设备

现在的游戏引擎和功能状态意味着开发人员终于可以充分利用他们面前的游戏硬件了。显然,我们是围绕Xbox Series X来制定战略的。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如果我们要打造一款游戏主机,那将是我们可以在电视上呈现最佳内容并为创作者提供独特功能的绝对最佳选择。他们可以用Xbox Series X来打造最好的游戏。但是有人不想这样做,因为会把其他人排除在外,还希望与开发人员携手合作,而开发人员希望同时找到尽可能多的受众。是的,在开发每个单独的游戏时,总会有权衡取舍。而且我们不会去指挥我们的第一方工和第三方工作室他们需要去做什么。但是,在当今世界,我们看到的是玩家们希望和好基友一起玩游戏,而不管这些朋友使用什么设备。人们希望向他们提供最多的游戏选择,而开发人员希望能够绝对利用可用的最佳技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