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综合前两天的数据,最开始是魔法小厨娘的票数绝对领先,投票全面开启后,武陵仙君实现反超,紧接着大圣娶亲的票数暴增,直接一步到位,至今稳占第一。而今晚又出现魔法小厨娘反超武陵仙君的现象,这三款皮肤的前二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哪两款返场还不一定。

2019王者荣耀返场皮肤投票结果 王者荣耀20款返场皮肤最新投票排行(3)

这次小厨娘的反超跟玩家的拉票脱不了关系,这款皮肤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稀有的限定皮肤之一,收藏价值远大于实用价值,更有玩家只差小厨娘就能满皮肤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而武陵仙君却是因诸葛亮太受欢迎而有高票数,想当初不少玩家还嫌弃这款皮肤,如今只能用“真香”来形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