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2019限定皮肤返场投票还在进行中,今年的投票规则相对简单,并没有去年弄出的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那么复杂,但是可能玩家也会有这样的困惑,安卓和ios,微信和QQ四个大区投票榜单是一样的吗?

2019返场皮肤投票分四个区吗?

答案:没有

因为通过活动面板-限时活动,会跳转到其他活动页面地址,而四个大区的玩家都是在相同的活动页面上进行操作,所以不同区玩家看到的投票结果是一样的!

2019返场皮肤投票规则:

1、在活动页面,每个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对局、参与投票等行为获得投票券,使用投票券可以选择您期望返场的皮肤进行投票。

每天最多可以得到4张投票券,活动期间总共可以得到20张投票券!

2、最终票数前两位的皮肤将在周年庆期间进行返场

3、投票时间为:10月11日~10月15日23:59;最终排名公布时间为10月16日。

4、成功返场的皮肤具体上架时间为2019年10月26日~2019年10月28日。

5、10月11至10月13日每晚6点到12点,本次返场投票候选的20款限定皮肤将限时开放体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