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目前已经到了s16赛季,新赛季是在2019年6月27日开启的,那么这个赛季会开多久,什么时候结束?王者荣耀一个赛季一般是间隔多长时间?这些问题小编现在为你一一解答,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s16赛季什么时候结束?一个赛季一般有多久?

【王者荣耀赛季常见问题】

1、王者荣耀一个赛季有多久?

答:一般是三个月一个赛季,但也有例外只是比较少,比如s16赛季新英雄较多,那么赛季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差不多接近三个月。

2、s16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答:不出意外的话,在9份会结束s16赛季,至于是9月中旬还是9月底,要看新英雄的数量了,反正至少会出两位英雄,大概率还会有三个,所以9月中旬和9月底究竟是哪个时间结束还不好说。

3、s16赛季将出哪些新皮肤?

彩蛋一:

2019年6月27日,S16赛季皮肤开启,新英雄曜降临,盾山专属赛季皮肤御銮上线;

彩蛋二:

战令模式多款新皮肤上线;

彩蛋三:

2019年夏日新皮肤即将登场。

彩蛋四:

王者荣耀新模式和新玩法将在S16赛季上线。

以上就是赛季问题说明,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