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经过数月前传闻的酝酿,宫崎英高和乔治.R.R.马丁(《冰与火之歌》作者)合作打造的黑暗奇幻动作RPG《Elden Ring》终于在 E3 2019上亮相。

最近,宫崎英高接受了IGN采访,讨论了这次高调合作。

“这次合作的顺利程度让我十分惊喜。这是一次精彩的合作,我们都没有被彼此束缚,同时又对彼此的作品产生了影响。”

宫崎英高与乔治马丁合作顺利 介绍怎样一拍即合

马丁并没有直接为游戏编写故事剧情,他在《Elden Ring》项目中做出的贡献更相当于《精灵宝钻》之于《指环王》,更多是为主线剧情铺垫历史舞台。

“让他写一段玩家不直接参与的历史,就可以让他自由发挥创意。而且FromSoftware也不打算为《Elden Ring》制作线性剧情向流程。这两个问题都可以通过让马丁写世界的历史来解决。

他创作的是世界背景故事的指南,所以感觉与他写的小说截然不同。对于一个对世界设定很好奇的人,他的作品会非常有吸引力。

玩家可以通过探索游戏场景了解马丁打造的神话背景。我们最有名的设计就是让玩家通过环境探索获取碎片化的故事剧情,这一次你们逐渐探索揭秘的将是马丁的故事。”

《黑魂》的风格与《冰与火之歌》的风格相互融合,必将打造非常独特的叙事体验。目前《Elden Ring》尚未公布发售日期,但建议大家做好长期等待的准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