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618剑魂技能怎么加点

DNF618剑魂技能怎么加点 DNF6月18日剑魂改版加点攻略,看看DNF618剑魂技能怎么加点 DNF6月18日剑魂改版加点攻略。

DNF618剑魂技能怎么加点 DNF6月18日剑魂改版加点攻略

DNF6.18剑魂加点选择

剑魂改版前后伤害实测

这次的改版,各项技能数据得到加强,提升比较的大,可以说,剑魂迎来了春天。对于剑魂改版加强,这里主要总结为两点:第一点,技能伤害提升。剑魂经过改版,加强了大部分的技能攻击力,整体伤害提升一个档次。第二点,技能形态得到优化。除了对剑魂进行加强外,有些技能在释放的过程中,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比如,二觉这个技能,在释放时变为无敌,且不再受角色速度影响,释放速度减少。对剑魂来说,这一点的改动,优化了二觉输出环境。

DNF6月18日剑魂改版加点攻略

同一个剑魂,在正式服和体验服,装备都是一样,打法也一样的情况下,测试剑魂各项技能输出。从技能伤害对比,我们就可以看出,剑魂这个职业在加强以后,整体的提升了将近15%左右。技能数据的加强和优化,对剑魂这个职业,有着很大的改观,地位也会提升一些。

剑魂作为25C职业,在国服玩的人比较多,都打造成了主C,不像韩服辅助偏多,但一直伤害是鬼剑士垫底。这次主力输出技能,逐一的得到加强,伤害基本上超过15%。不过,也有不足之处,佩戴任何鬼剑士武器时,大拔刀都会发出相同的剑气,赖以刷图清怪的技能没了。小编在刷“代号希望”副本时,大拔刀剑气可是神技,手拿一把太刀,佩戴魔战套,清怪非常快,但改版以后,剑气就没了,无法全屏秒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