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胖达变脸秀活动玩法和奖励 DNF胖达变脸秀在哪进入

DNF胖达变脸秀6月18到7月18号结束,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通过赛丽亚房间的活动NPC变脸艺术家胖达进行迷你游戏。

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可以获得1次参与迷你游戏的机会,通关推荐地下城1次即可获到1次额外的参与机会,每天最多只能获得3次参与机会。参与迷你游戏时时,会根据点击正确次数来提升奖励阶段,奖励一共分为3个阶段。

DNF胖达变脸秀活动玩法和奖励 DNF胖达变脸秀在哪进入

奖励

DNF胖达变脸秀奖励

进行迷你游戏后,根据达成的阶段提供不同奖励

阶段 奖励 说明

1阶段 变脸萌新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3个熊猫硬币和1个11周年纪念熊猫爆竹。

2阶段 变脸高手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4个熊猫硬币和1个11周年纪念熊猫爆竹。

3阶段 变脸大师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5个熊猫硬币和1个11周年纪念熊猫爆竹。

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1个[活动]装备品级调整箱。

道具名 道具说明

熊猫硬币 可在[变脸艺术家 胖达]NPC处兑换奖励。

11周年纪念熊猫爆竹 使用后,可以燃放11周年纪念爆竹;有一定几率会出现特别的燃放效果,并且还有意外惊喜哦~

只能在城镇使用。

[活动]装备品级调整箱 使用后,可以随机调整一次装备的品级。(品级在最下级和最上级之间选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