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刺激战场更名和平精英

5月7日,《和平精英》正式启动小规模测试,这款游戏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参考主界面UI、加载界面、地图玩法等内容,以及“腾讯光子自研”等信息不难发现,《和平精英》和《刺激战场》极为相似。加载界面中,《和平精英》将游戏特色总结为“腾讯光子自研、军事竞赛体验、国产战机还原、致敬人民空军”。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刺激战场下架原因 刺激战场改名和平精英玩法介绍(5)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刺激战场下架原因 刺激战场改名和平精英玩法介绍(5)

相应的,游戏故事背景也贴合国防、反恐、军事等关键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