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或许要开启收费模式了。

绝地求生下架了?近日,腾讯旗下吃鸡手游刺激战场在未有任何公告的情况下,直接宣布停服。这一举动让无数正在游戏中的玩家直接懵逼,啥情况?游戏要倒闭了吗?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刺激战场下架原因 刺激战场改名和平精英玩法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自从推出后就一直免费,不过在前几小时前,有玩家发现刺激战场停止了测试,并且没有说明后续开服时间,这是怎么回事呢?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刺激战场下架原因 刺激战场改名和平精英玩法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结束

这是每一个刺激战场玩家都熟悉的声音,可是,这个声音,从5月8日开始,我们再也不会听到了!

这是为什么呢?事情要从5月7日深夜说起,好多在玩游戏的小伙伴发现,游戏突然卡掉了,然后就再也上不去了,游戏登录界面给到的提示是:体验服测试已经结束,后续开放时间请留意体验服官网公告,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文化铸魂旅游赋能 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