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FAKER:

一位电竞圈消息人士曝料,称今年世界赛冠军队伍SKT队内灵魂中单Faker在转会期又一次成为中国众多豪门俱乐部争相想要挖走的目标,然而之所以最终失败,原因还是在于Faker太贵了!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身价盘点,FAKER不是第一

此次SKT战队为续约Faker,为其开出的费用据传也高达20亿韩元,折合约为1200万人民币。此前主播笑笑在直播中曾经透露今年国内各大直播平台都不愿意再为俱乐部重金挖人所买单,因此1200万的高额转会费还是令国内各大老板望而却步。

UZI: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身价盘点,FAKER不是第一

作为国产顶尖AD选手,Uzi虽然年仅20岁,但已经是打了5年职业的老人了。这几年职业生涯中Uzi夺得过两次S赛亚军,尽管仍未捧得LPL联赛冠军奖杯,但现在看来他拿到的两次S赛亚军已非常难得,大概除了EDG的MSI世界冠军以外,这两届亚军国内还无人能敌。

UZI的身价其实早就不是秘密在去年央视就已经曝光(以下为当时新闻片段)

最后说到资本与电竞选手之间的关系:“以转会费为例,中超球员孙可转会费达到6600万,这在电竞圈也并不是骇人听闻,OMG18岁选手UZI转会费5000万”。UZI神秘的转会费,也终于被央视证明了。

RNG.Xiaohu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身价盘点,FAKER不是第一

小虎绝对是国产名列前茅的中单选手,原名李元浩,2014年2月LSPL季前赛作为MD的中单初次登场,由于MD打野在赛前跑路去了YG,MD临时找来YY直播打野七小银,由于没有磨合,MD以1胜3负未能晋级LSPL,小虎首秀ID中路财神。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身价盘点,FAKER不是第一

一路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在今年6月时身价已经约114万人民币。小虎作为LPL新生代顶级中单代表选手,许多观众认识他都是因为他在去年MSI上两次战胜FAKER,今年又在S7半决赛完美战胜FAKER,相信现在身价会更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