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说起电竞圈元老级的人物小苍绝对算一位,小苍作为中国电竞女选手、游戏解说、游戏节目制作者这么多年一直活跃在电竞圈,即使小智直播都直言见到小苍都会叫一声苍姐。

最近小苍频繁晒泳装照让众网友也是大饱眼福,前几天小苍晒出一张泳装正面照简直美翻了。不过害羞的苍姐选择双手捂住项链,让一众想看苍姐项链的网友很着急,不过即使这样这波对于小苍来说也算是尺度全开了。

小苍晒出两张泳装尺度照 网友:扎心 很难想象是个33岁的人

可能感觉上次的泳装照晒得不是很满意,刚刚小苍又晒出两张泳装尺度照,这次对比之前可以说尺度更大了。这是两张背面照只有一位是小苍,小苍还让网友猜哪个是自己,不过一眼看到某部位时网友知道了这的确是一道送分题。

小苍晒出两张泳装尺度照 网友:扎心 很难想象是个33岁的人

看到小苍走了性感路线,粉丝高能评论简直没停过。“肉多的是我仓 这个答案满意吗”,“pg大的那位”、“胖苍万万没想到从背后还能被人发现x小”,不过有一位粉丝的评价却有点让人扎心“说句扎心的话,很难想象是个33岁的人”。

小苍晒出两张泳装尺度照 网友:扎心 很难想象是个33岁的人

为何这句话说是让人扎心?大家知道小苍是84年的,作为电竞圈最早火起来的一批红人,突然注意到今年小苍已经34岁了。这的确是时光如梭,当年小苍与Miss、小智都是同一批的红人,如今随着直播行业的冲击很多人都说他们过气了。

小苍晒出两张泳装尺度照 网友:扎心 很难想象是个33岁的人

小智曾经说过他们这些人再怎么过气都是有着自己的一批粉丝群,其实这些“老一辈”的电竞红人当初陪伴了很多九零后度过大学时光,这段陪伴也是很多人青春不可抹去的回忆。而且像小苍与miss这些这么多年在电竞圈都没什么负面实属难得,不忘初心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所以说到底她们虽然人气比不上很多新晋红人但是死忠粉绝对不输任何人。

如今小苍已经34岁了,这也说明很多人转头一想会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告别青春很多年,这难免让人有点伤感。其实年龄不代表什么,但是年龄的增长却预示着青葱岁月正在离我们远去,这是最扎心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